close

怎麼標題愈來愈長了咧??
這次我們的活動範圍只有在新竹、桃園哦!阿潘潘不要再說我玩很大了~~
為什麼這次只有在新竹玩呢,主要是因為7月蔡老大在幫我找說明會住宿的飯店時,看到的。
照片上看起來很漂亮、很大間又便宜的民宿,所以我們就決定一定要一個時間來去住一下!!哈哈~~
因為蔡老大是放五六,所以就我排星期五休假,然後我們早上先去看絕命終結站4,看完差不多可以去check in
然後就一直待在房裡等到晚餐時才出去,不然太浪費這美麗的房間,反正在新竹也是逛街而已。

因為蔡老大在公司買電影票有優惠,所以就買公司指定的電影院的票,是新竹的國際影城,聽他同事說這家還不錯!
我們看11點40分的場次,我們進場時只有另外兩個人和我們,總共四個人,廳還算不大,我們的位子有點前面,
想說等開演時再換到後面沒人坐的位子去,結果等到開演時,只有再增加兩個學生!等於我們6個人看一廳,超爽的

在等開演時我就開始一直拍照,不過黃燈真的好難拍哦,還好我的拍出來還算亮,蔡老大的一整個黃

其實本來我沒有要看第四集的,因為第三集我看HBO就覺得很無聊了,一樣的模式,只是死法不同而已
可是看了預告好像滿精彩的,還是決定去看,果然,這次死的很噁心、很真實,但劇情一毛一樣,
聽說3D版的更噁心,完全有身歷其境的感覺,不過我不敢看3D的,我怕頭暈

絕命終結站4,劇情介紹(出自奇摩電影
這回死神的手伸向引擎轟隆震天的賽車場,電影的開場就是幾位好友一起去看賽車,原本是刺激歡樂的一天,
尼克卻預知了可怕的事,他看見一樁空前猛烈的連環車禍,好幾輛高速疾駛的賽車追撞在一起,火球般的碎片飛上看台,導致他和好朋友們都當場慘死,血肉模糊。
當尼克從可怕的噩夢中清醒後,他說服了女友洛莉和另外兩個朋友珍娜和杭特,趕在預言成真的幾秒前,逃離現場!
事後,他們自以為騙過死神、逃過一劫,人生卻出現全新的轉折。對尼克和洛莉而言,這才只是一連串不幸的開始。
尼克一直不斷地預知未來,僥倖逃過一劫的撞車災難生還者接連慘遭飛來橫禍而意外死亡,而且死狀一個比一個慘不忍睹,
他不得不想辦法徹底打垮死神的盤算,必須趕在死神找上他與女友前,破解自己命中注定的死法,並逃出死神的規則,免得連自己的性命也不保!

看完了噁心的電影,我們決定去吃點東西,我也不知道怎麼還吃的下 但還是去鴨肉許吃了鴨肉米粉。
然後就直奔層峰花園城堡去嘍!其實這民宿離市區有一小段距離,沒有交通工具還不是很方便,好像也沒有看到公車開上來,
到民宿門口時我有嚇到,因為還有警衛耶!大口就像是要進去高級住宅區一樣,還要押證件哦!然後警衛才會把很有氣勢的大門打開。
一進去,更令我傻眼,真的是那種獨棟別墅耶!沒想到我們竟然要住在這高級的地方。不過除了民宿老闆娘和警衛之外,沒有看到其他住戶耶,
而且看起來每間好像都空空的,難道警衛就只顧這棟民宿嗎?那老闆娘也太有錢了吧!!這裡每一棟的外觀都一樣,也都有地下停車位,聽說蔡老大說一棟1200萬元。

我們房間在三樓,這是從陽台看出去對面的兩棟,不過都沒有人住,真不知道建商是不是賠錢賠慘了。
這棟民宿總共有5種房型,有華麗宮庭雙人房、神秘浪漫雙人房、甜蜜情懷雙人房、優雅尊貴雙人房和精緻雙人雅房還可以包棟哦!
我們住的神秘浪漫雙人房,裡面有按摩浴缸,觀景窗,觀景陽台,液晶電視,客廳、更衣室和化妝台,整個超豪華的唷

超豪華的床,是大床哦,而且是硬的哦!我超怕是軟床的!!老闆娘還放了一朵紫玫瑰呢!

很像夜店的小客廳,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嘍!非常有質感!

超大液晶電視,連電視櫃都很華麗。

好想要一間的更衣室,只差少了一面全身鏡,不過這房裡鏡子很多倒是真的。

很大間的浴室,還分成三小間,一進浴室就先看到按摩浴缸,然後廁所和淋浴的又分成兩間。
就這樣我們從check in之後就只有去買了咖啡,就一直待在房裡,一直到7點出去吃晚餐,真是輕鬆又悠閒的一天。


晚上我們去市區吃,蔡老大帶我去吃一家燉湯,叫原味燉品屋,主要是賣一些湯品,也有魯肉飯和小菜。

我們點了香茹雞、魯肉飯和燙青菜。等天氣冷一點我想來喝人蔘雞。

燉湯裡的雞肉都是用雞腿,而且都燉到很軟爛,可是又還是有雞肉的口感,湯頭很濃郁,我們的香茹雞就好濃,而且又沒有過多的味素的感覺。
我們還買了城隍廟旁的雞蛋糕、魯味、粉圓冰和青草茶,因為我們不出門了,要當阿宅,享受豪華民宿度假的fu啦

隔天早上我超不想起床的,好想一直待在這房間裡哦!如果以後把房間佈置成這樣會不會太over啊??整個走夜店風~~
好啦再怎麼不想,也是要把房間還給老闆娘,只好不捨的和它說再見
因為晚上要幫老爸慶生,所以我們就不安排行程,中午吃完飯就回去看阿公阿嬤,然後又在蔡老大家小睡一下,就搭3點半的火車回桃園去嘍!
搭火車前我們還去食尚玩家有介紹的北門炸粿,吃好吃的炸粿。真的很好吃耶!雖然不是很大塊,但用料很實在、又便宜,我們吃肉粿、芋頭粿和米粿。
肉粿本身就有鹹,不用沾醬也可以,芋頭粿雖然沒有吃到芋頭的味道,但是粿好綿密好Q好好吃 米粿則是微甜的甜米糕,但沾醬後甜甜辣辣的也好好吃。



在新竹火車站等火車也要拍一堆!


晚上我們就選擇老爸覺得還滿好吃的西堤來幫老爸慶祝。這次蔡老大也有一起來吃,還有林小儒先生也有一起來,所以總共有7個人呢!!
本來我是都吃西堤的鴨胸,不過我看有新的菜色:烤豬肋排,就想說來試看看,然後推薦蔡老大吃鴨胸。
每次吃西堤都會出現一個慘況,就是喝完湯就已經飽了,等主菜來,幾乎都是硬吃下去的。這次我還破例甜點是選巧克力袋冰淇淋,不然我每次都是吃奶酪!


由於西堤上菜比較慢一點點,所以吃完已經快8點了,蔡老大隔天還要上班,就不和我們回家切蛋糕了。
這次蛋糕是阿雅買的,是香草蛋糕舖的水果蛋糕。他們家的蛋糕真的不錯吃耶!我最不喜歡海綿蛋糕的部份是濕濕的那種,他們家不會有這問題,而且奶油超好吃~~


老爸,生日快樂哦!!這次沒有送你禮物,不過蔡老大有送你一瓶高梁耶,根本就是完全為你買的!哈哈~~



住宿:新竹層峰花園城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